失望+生氣

2010061110:00

去開刀住院的表姐今天出院了
所以我跟格格爸二個人都請假去載她出院

順便去石門買肉粽再去吃超大牛排
回頭又去載公公跟小姑的女兒
延路我那個喝半醉才會碎碎唸的公公一直唸
說自己包就好了
廢話
他當然說的很簡單
因為不是他要包的
只會出一張嘴(他兒子跟他一模模一樣樣)
像我都不敢說話
直接去買就好了丫
幹嘛要自己包那麼累
去到劉家肉粽
呃…人山人海的
所以我們就pass掉
去俞家買也是不錯吃啦!!
他們一直在試吃
我就在想等等妳們怎麼吃得下牛排
果然到了那裡
她們都說吃不下
你們去吃就好了
哇哩咧….XXX咧!!
我們怎麼可能丟下妳們自己去吃丫
要就都進去不然就不要去吃丫
真的是鬱卒在心裡
明明就知道我什麼都沒吃
明明就知道我很想吃
給我來這套

格格爸延路一直問我要吃什麼
我都說不想吃
問到最後我就說回家吃泡麵啦~"~
很失望也跟生氣啦!!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