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冤相報何時了

2010090510:00

這是我今天上車看到佳峰姐的第一句話
因為上星期請她們吃飯
所以這星期五表哥他女朋友馬上就找我們吃飯了
可以不要那裡頻繁嗎??
這樣子我怎麼受得了也瘦不了
說好下次要等我生日的時候再吃了
不然真的不好

因為還早
我們就先去特力和樂走走逛逛
格格看到那個椅子馬上就躺上去要我幫她拍照

那椅子可以說是為了格格設計的

好看得很

沙發照也不錯看


那些沙發椅子真的不錯看

又去sogo逛逛
佳峰姐說要買生日禮物給格格
舊sogo的手推車
真的是需要換一下了
有夠舊的啦!!
結果我記錯時間了
想讓格格看sogo的時鐘的說
下去的時候剛好...拜拜

時間還有點早
就去逛逛超市
東西真多
看起來又新鮮
百貨公司的看起來就不一樣

晚上去吃的麻辣一村 真好吃耶
第一次相信表哥說好吃
因為真的很好吃
肉好吃
海鮮也新鮮
雖然我是一邊顧妹妹一邊陸陸續續在吃東西
不過最後大家還是在看著我吃東西
那種感覺好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