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Facebook的人要注意哦

2010092310:00

原來~~Facebook也會被盜哦!!
大家要小心一點...
如果有人在聊天室突然用英文跟妳聊天~要小心一點...

前幾天有一個朋友突然用英文在fb上敲我
我是看不懂啦
不過大概的意思是指
“嗨!xxx!!我可以打擾妳一秒鐘嗎??”
“我想要麻煩妳一件事”
不過在她打第二句之前
我就問她”妳的m群不能用嗎??”
她就下線了

因為我們有在m群聊天
後來我在m群上問她
她就說她的fb帳號被盜了
而且她在公司不能上Facebook
所以叫我們不要理她….
大家要小心哦!!

閒聊區--有上Facebook的人要注意哦!!

八月家族--有上Facebook的人要注意哦!!

基隆家族--有上Facebook的人要注意哦!!

三軍家族--有上Facebook的人要注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