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聊天

2011051010:00


還沒睡阿

^^..準備要去了說

每天都這麼晚睡阿

我都是等打昏妹妹才上線的

那妹妹應該常常都是昏迷不醒吧

那有~我可是很溫柔的打昏她耶...一天一次
次數多了,像她丫母一樣笨怎麼辦!!

你太鬼靈精怪了
有笨嘛?

笨..我是出名的迷糊耶

我看你臉書留言
每次反應都很快
思緒很敏捷
但就消防圖檢討兩光了點

你的哦..還好.我那個舌頭是想一整晚耶..

其實就是體脂肪阿
根本也不是舌頭

難怪我昨天睡不好~原來我想太多了
我知道是體脂肪丫
是阿
消防圖檢討那不是我的強項...我的強項是鬼混摸魚...
哈..還好我們很少有案子在中山區

是阿
是真的常在鬼混
很長上線勒
哇勒
要是老蔣
沒有玩臉書
不然我看你很快被他抓到

最近案子少了點...
他...
連開機都不會啦
一個月才一.二件變更的
檢修又是固定的時間..
有時候真的...很閒!!

那不錯ㄚ
很鹹
蔣先生
還不是要付你薪水

對丫..委屈他了

是阿
不過公司不就請你跟另外個女的

我現在要跑外面了耶..會勘我也跟著去了
是丫..一個會計一個跑消防局的

會勘你去幹麻
去賺便當

因為那些小師傅還不太會

跟飲料阿

去看帥哥

還小師父勒
小師父泡麵喔

那有便當!!

全消防局最帥的就是我
我走了
還有比我帥的嗎?

因為簡先生..不在了丫..

你該不會說劉巳宏吧
簡先生

好..第二帥的

還這麼年輕就過世了

蔣先生應該很傷心吧

對丫..酒少喝嘿..

蔣先生也還很常喝吧

嗯~祟理說的...公司少了他..就少了70%的戰鬥力
當然~不過他不吃檳榔

今天
所以我跟著去現場...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去幹嘛的..哈哈

去騙吃騙喝

運動一下..
目前的案子都只有半天而已..
還沒騙吃到
睡覺去囉~~晚安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