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的話!!

2011061610:00


說小孩子晚睡的人是你
說她反正都這麼晚睡的人也是你
是在唉唉叫什麼
你又不教
我在教的時候又在雞雞歪歪一堆的
昨晚我十點就押格格睡覺~
不過她就是可以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不然就是要跟丫媽撒嬌..要喝水
明明5分鐘前才尿尿的..她就說要尿尿
我就說妳明明剛剛尿過了..現在怎麼可能會想尿..她硬是要去尿
尿不出來
我就很生氣
還沒拿到”爬粑子”她就在哭了
而且還是一付我已經打下去的樣子~
然後就有人出來了...
還一直哭..我就真的給她打下去了...
她老爸後來就罵我..
幹嘛那麼晚了還在兇小孩
說小孩會做惡夢
我才不想管咧
每天回來只會顧電腦的人
有什麼資格說那些
憑什麼!!

後來格格說要媽媽陪睡覺
我都不想理她
她老爸一直叫我下去
我也不理
格格說了一句害我破功的話
她說"我旁邊還有位置哦!!"
格格爸就叫格格上來跟我撒嬌
不過她不敢
她說我想跟你撒嬌
後來跟我撒嬌
不過我都不理她
後來我跟她說
妳叫爸爸下去睡
她老爸就下去睡又在那裡唉唉叫
還好格格自己就跳出來說是我自己做錯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