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她....

2012030710:00


怎麼會在這時候夢到咧!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難不成真有什麼不滿嗎?
怎麼可能!!我是那麼好相處的人!!

周子平 中樂透嗎?

陳左君 前男友?

Yi-wen Chang 不過說真的..我還滿想念的...

Yi-wen Chang ‎陳左君 不是..
周子平 也不是..

Theresa Chen 親愛的,夢到"前男友們"?哈哈哈

Yi-wen Chang 女王...妳知道的..我也希望我有.哈哈..

鄭伊秀 夢到我啦

Yi-wen Chang 親愛的 不是惡夢耶..

鄭伊秀 ‎= =ㄌㄩㄝ

妹妹 我也是很懷念,跟她很自在像朋友像家人

妹妹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蜜雪兒 我過的粉好~謝謝~XD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