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一種奇摩子

2012040110:00


早上還沒起床的時候
就聽到我婆婆就在廚房煮飯
因為今天是阿公作忌
還聽到我公公一直在落人來吃飯喝酒
大家開開心心喝酒吃飯

下午的時候瑾瑾一個人在房間裡
沒多久我進去的時候
說看她睡著了
我也跟著躺下去睡覺啦

才躺下去睡覺沒多久我老爸就打電話給我
要我去一趟長庚醫院急診室說他換帖的老婆等一下會到
去看一下是怎樣

呃...
這...我不知道是誰丫
只好硬著頭皮去問了
看了人才知道

原來她出車禍了
我一直在那裡陪她
她哥來也沒走
她妹妹來也沒走
她兒子來也留著陪她
她老公來了
我想可以走了說
結果....又被留下來了
其實我在那裡沒做什麼事情耶..
不過她們一直跟我說謝謝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只好跑出來外面看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