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有一點小小成長了

2009040110:00

之前婆婆就說請我老母顧格格
然後我去掃墓
不過我回她不行
因為我老母也要去掃墓
過了幾天又跟我說姐夫他要顧
然後我去
可是我很明白的跟她說
我不放心
那裡是店面
馬路旁的很危險
我婆婆說那怎麼辦
我回她就我顧丫
(心裡在O.S:一定要去的嗎??少去個幾年阿祖不會說什麼的吧!!而且我是有原因的,我想阿祖會原諒我的)
她說好
那妳在店裡等我們拜好之後一起去吃飯
我又回她
我不要去吃飯
格格爸不去,我去幹嘛!
婆婆說~怕什麼!
我說這不是怕不怕的問題
而是妳兒子不在我去幹嘛!
再說了我也不是很喜歡那些人
我又不喜歡去應酬別人
去了很痛苦的

不過我今天想了想
我婆婆她們該不會是要炫耀她們有一個那麼可愛的孫子吧
如果是的話
那我可以忍耐一點

回娘家的時候跟阿母還有嫂嫂聊了這件事
阿母的意思是不想去就不要去了丫
沒道理要這樣子虐待自己
哦~~還是阿母好

我真的不太想去啦!!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