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瑾受傷囉~

2012102210:00


下午接到我婆婆打電話跟我說瑾瑾受傷了
她說的重點是瑾瑾沒跟老師說
其他我就沒去注意了

原來是今天學校帶她們去校外走走
在攀爬的時候....滑了下來
按照她的說法是有人在下面叫她快下來
她沒地方踩所以就滑下來了
然後也不敢跟老師說
怕老師叫她去旁邊休息...@@

一開始我有點不爽
我認為爬那個東西應該要有老師在旁邊丫!!
怎麼沒有老師在旁邊??
回家我就叫瑾瑾來問
我說:那老師沒在旁邊看嗎??
瑾瑾說:老師在跟別人說話!!
我說:三個都在說話??
瑾瑾說:對丫..
我又問她:是在跟家長說話嗎??
瑾瑾說:不是,是在跟蘇俊英說話。
我問:為什麼三個人都在跟他說話??
瑾瑾說:因為蘇俊英從上面摔下來!!
我:.......那他有怎樣嗎??
瑾瑾說:沒有!!他沒怎樣!!

不知道怎麼了~~
我突然有點釋懷了..
我沒那麼不爽了..@@
這樣子~會不會太機車!!

還好瑾瑾只有小擦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