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瑾在學校受傷囉~

2011110110:00


早上九點多的時候
學校老師打電話給我
說瑾瑾的手塞到跳棋裡面拔不出來
請我們過去醫院一趟
所以我就快走回公司
一邊打電話給婆婆不過她沒接
就打電話給瑾爸(其實我不想打給他..因為他會號召很多人)
回公司的時候就打電話給我丫母
請她先過去看一下
我就騎車過去
一到那裡她看到我的時候就露出她的招牌笑臉
一看她沒事我就心安了
酷酷的說等一下再唸妳
不過我還來不及拍護士怎麼用出來
就結束了
只有皮肉傷
她真的很勇敢都沒哭
只有唉一下說痛而已
沒多久就看到佩佩也來了

然後她就請假回家跟奶奶撒嬌
其實也是可以去學校上學
只是她丫媽一直叫她回家(有點小不爽)
因為已經講好要去學校了
丫媽還在旁邊一直說 @.@

就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