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壓床

2013051610:00


凌晨睡到一半突然被鬼壓床!
沒法呼吸也沒法叫!
不過耳邊卻聽到手機有人傳line 給我的聲音,
我可以動的時候第一個念頭是睜眼看瑾瑾一眼,
看到有人在玩螢光棒,
我就想可能是瑾瑾在玩吧!
不過又聽到瑾瑾在打呼的聲音,
那…………到底是誰在玩螢光棒??

我嚇到顧不得瑾瑾的鑽進老公的棉被,
老公說妳會冷哦!
我說沒有!
我被鬼壓床了!
老公拍拍我說沒事了,
還叫我去看醫生。
然後轉頭又睡了。

我回頭看一下鬧鐘,
哇咧!我才睡1x分鐘耶!

早上跟瑾瑾說我被鬼壓床,
她說那妳有跟爸爸說嗎?
我說有丫!
爸爸怎麼說?
我說爸爸就拍拍我而已,
瑾瑾一直認為是她表姐跑來玩她的螢光棒。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