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童言童語

2011051610:00


剛剛在哄格格睡覺的時候
她突然說:媽媽!!妳為什麼愛我!!
格格娘:因為妳是我的寶貝女兒丫!!那妳愛我嗎?
格格:愛丫!!
格格娘:那妳為什麼愛我!!
格格:因為妳是我媽咪丫!!我要去跟丫嬤撤嬌一下!!
格格娘:@@..去

咚咚咚格格跑去
咚咚咚格格回來

在我耳邊說:丫嬤叫我跟她一起睡,我說我不知道!!
我馬上扁嘴
格格就問:媽媽妳怎麼了!!
格格娘:妳永遠永遠都不要離開我!!
格格無奈的回:好啦!!
格格娘:真的哦!!永遠永遠都不要離開我!!
格格:可是妳早上上班就會離開我了丫!!
格格娘:......(詞窮).....可是我賺錢錢買玩具給妳丫!!
格格:丫嬤說我玩具很多了,不用再買了。
格格娘:....我賺錢錢帶妳出去玩丫!!
格格:可是我比較想要玩具耶!!

還好我還有一點點用處

Yi-wen 的塗鴉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