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鬧了一個笑話~~

2008041910:00

話說~我昨晚開開心心的背著小格格回娘家去…
不過~老母不在…只有我二哥跟我二嫂回來吃飯~~
我就跟我二嫂還有小姪女去屆臣氏逛街還有藥局去買奶粉…
逛一逛回來之後~我老母就回來了~就坐在一起聊聊天~
她們就說明天要吃披薩…
我就說~我不來了~~
因為白天要帶格格出去~會太累…
聊一聊~看一看時間也晚了~~
就把格格背一背…再開開心心的走路回家~
(一邊散步~一邊減肥)
回到家之後~就抱著格格回房間看電視…
格格也躺一躺之後就睡著了…
我就趁著她睡覺~
整理了她的冬天衣服跟太小不能穿的衣服…
整理完之後也要十一點了…我就把衣服拿出來外面…
然後看到一件爆笑的事情~~馬上打電話給我二嫂…
一接通她就說~
我還在想說妳什麼時候會發現然後打電話給我…
搞不好是明天要出門的時候…
妳怎麼會犯這種錯咧~~不一樣的重量..妳都沒感覺哦!!
我給我自己一個好理由~因為重的那隻我是穿右腳…
而且一路上都在跟格格說話…所以沒感覺….
她說…是這樣子的嗎??是妳少了二根筋啦!!
妳知道嗎??全家都笑翻了…
我還故意叫媽媽不要打電話給妳的…
我要回家的時候~就找不到..大哥還來幫我找…
大哥又叫了媽媽來說~阿妹(二嫂)的鞋子不見了…
是軒軒的一句話…驚醒了夢中人…”姑姑的鞋子怎麼會在這裡!!”
大家一看~~笑翻了…原來我穿了鴛鴦鞋回來…
263574.46764660.x15555.jpg
左邊彩色好看的正牌勃肯鞋是我二嫂的…
右邊土色醜醜的市場勃肯鞋是我的…
我就這樣子走回家…丫都沒發現到..
一直到十一點不知道那根筋不對去看到~~
講好電話之後~~我就一直笑~~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格格爸也在笑…

我那可惡的二嫂還故意把手機開著等我打電話給她…
不然平常她早關了~~
看來~~今天晚上還是要回家吃披薩了~


此日記框由 ㄚ軒媽的秘密基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