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跟格格娘小人國一遊

2009041910:00

星期三的時候格格外公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了
就說要帶我們的小寶貝去小人國看哆啦A夢
我們這些當媽的
當然就要跟囉

老爸說7:40分要來載我
而7:50分要去載二嫂她們
所以一早就要挖格格起床了
可能格格還小吧
所以是我挖她起來
不是她挖我起來
不像表哥表姐她們知道要去玩了
所以她就表現不出來開心的表情


而且她還 沒 睡 飽

沿路上看到哆啦A夢的旗幟
三個小鬼頭一直在車上哇哇叫的
到了小人國更是High到底了

還好我們有帶手推車
不過那裡也有在出租就是了
不然格格很盧
只給我抱
不給我牽喜歡自己走
只好把想要坐車車的格格表姐挖起來
謝謝表姐囉

坐小火車進去裡面

那個小火車真的好有火車的感覺哦
喜歡裝模作樣的格格表姐

可愛的格格不知道怎麼了
坐什麼都怕
什麼都不要坐
害我也是什麼都不能坐

所以我們就跑去跟人物握手囉

最後我們回來看哆啦A夢的故事館的時候
格格已經是睡翻了
不過狠心的格格娘硬是挖她起來跟哆啦A夢拍照

哈哈
不過也還好這樣子才沒白來一趟

在車上
格格跟表姐玩一玩之後
就一個人靠著玻璃碎碎唸之後
就又睡著了
真好
格格娘也就可以跟著睡了

98.04.19格格小人國遊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