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醉的公公

2008103110:00

今天回到家就看到一個人攤在那裡
我就想…慘了!!好像不是很醉
還好老公說要帶我們出去
還要帶婆婆去
所以我就要假裝一下的說
那我不要去好了
不然爸爸一個人在家很危險
還好我老公說
沒關係等他睡著了再去
好險!!

不過他不夠醉
所以他洗澡的時候非常的危險

他洗完澡之後
我有點想逃,不過又沒地方可以逃
他就開始碎碎唸了
我可能百分百的確定我老公是他的兒子格格是他的孫女
真的是超愛唸的啦
要我星期六、日要幫忙做家事
說什麼他死了我們比較輕鬆
如果我婆婆死了我們比較累
因為他是廢人而我婆婆會幫我們做事之類的
還說到我老爸的公司
說什麼等我老爸死了
我跟我老公就可以接爸爸的公司
我心理在想【那我二哥算什麼!!】
爸爸的公司再怎麼說也輪不到我老公接下來好嗎
最多是副手而已OK!!
然後又說格格凌晨四點多起來是肚子餓啦
所以要泡牛奶給她喝
不要讓她餓肚子
她聰明是聰明啦
不過那麼瘦小什麼什麼的
哇哩咧!!好嘔哦!!
說她不想吃就不要給她吃
不想喝說不要強迫她的人是你們耶
現在又在嫌她太瘦
一直唸唸唸的
光是嫌她瘦就說了三、四次
我受不了了
很客氣的問他『我可以說話嗎??』
他回『可以,妳說』
我說『你兒子就”小粒仔丫”,你想你孫女可以有多高!!』
格格爸在旁邊說『又是我!!』
我心裡想『不是你!!不然是誰!!』
然後我公公就在說『妳在女生之中也算高了耶!!』
然後開始又在唸一堆
拜託~~我也才156公分而已
是有高到那裡去丫

還好格格出面來緩頰了
不然不知道他又要唸到什麼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