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婆婆澎湖遊

2008071910:00

公公婆婆跟著"換帖的"出遊去了~~
去澎湖三日遊~~
所以我跟同事換班!!今天休息!!
她們一早就出門去了…
要先去台北坐高鐵去高雄…

真是心疼她們在飛機場餓肚子耶!!
要請別人送去又不要…
然後在那裡吃什麼”餐包”而已…
是怎麼丫!!我公公婆婆是去乞討的嗎??
不是耶!!我雖然不是一個好媳婦!!
但是我也懂得不要讓老人家餓肚子!!
結果那個女人竟然讓我公公婆婆餓到打回基隆來找她兒子!!
真的是很讓人火大耶!!026.gif
火大到很久沒在三坑發火的我~~發火了!!005.gif
警告我老公!!
下次不要再讓公公婆婆跟那個女人辦的去玩了!!
每次都玩得不開心!!

令人火大的~~還不止這個!!
竟然還要一群老人家自己坐高鐵回來!!
還要自已從”下船”的地方去坐高鐵!!
那不就還好我老公認識的人多!!
我就只載我公公婆婆去坐!!XX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