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休假了

2009020110:00


今天是最後一天休假了
不過是格格爸第一天放假
本來是想說要他顧妹妹
我跟我老母去看電影的
不過他說要帶我們出去玩
所以就算了

有點被騙的感覺
因為等他開完里民大會已經是11點多了
然後又去三坑混了一下
才去吃象屋
吃完之後就去小姑公司那裡讓她看一下妹妹
又再去三坑拿外套就回家了
我看著外面的天氣很好耶
不過只能回家
因為不知道要去那裡
我想去的地方
格格爸不想去
因為他嫌麻煩!!人多!!車多!!
真是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晚上硬是凹他去八斗子夜市
雖然他還是唸唸唸
說什麼八斗子夜市沒什麼好逛的
我問他不然你要載我們去饒河街夜市嗎
他回我自己去
呿呿
他不會是想要這樣子就給我"準過"了吧
還好婆婆了解
所以我們就全家一起去逛夜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