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發燒囉

2009020210:00

昨天下午睡完午覺起來
我就看她臉很紅
量一下體溫也差不多是37.7度左右
不過我想是因為剛睡醒
所以才會溫度那麼高
讓她去客廳走一走應該就沒事了吧
昨晚要出門去逛夜市的時候
我看她沒那麼高了
就沒想那麼多了
結果晚上睡覺的時候又燒起來了
我就讓她睡冰枕貼退燒貼
她昏昏沈沈的睡著去了
格格爸一直在旁邊說是我昨天早上沒給她穿外套
所以才會發燒

xx咧
有沒有常識丫
那樣子最多只是會感冒而已
不可能會直接發燒好嗎
而且格格衣服穿很多
就算是不穿外套也ok
格格會發燒是因為喉嚨發炎
因為她一直有在咳嗽
多給她喝水就好了
一直怪怪怪的
害我的奇摩子很差
凌晨格格又燒得更高了
因為她人雖說不舒服也是很精
一發現我要給她放在嬰兒床上
她就抓得很緊
害我沒辦法給她放在嬰兒床上
只好跟我們一起睡
三個人擠在一起就很溫暖
所以她就有點溫度高囉
不過我還是給她塞屁股
讓她好睡一點

格格爸又再怪我了
這時候我就很不客氣的回他
沒給她穿外套不能只怪我一個人
你也有責任
而且格格衣服穿得很多
小孩子的體溫本來就比較高好嗎

一早我起來的時候她也起來了
還一直黏著我
不過沒辦法我要上班去
格格爸就抱過去了
但是她哭得好可憐哦
真是心疼耶
今天是格格爸帶她去看醫生的
果然跟我想得一樣是喉嚨發炎發燒的
所以下次她咳嗽的時候要多灌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