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松山五分埔遊

2009022210:00

本來是要去彰化的,不過我老母想一想還是不要去好了,
所以今天就轉戰松山五分埔去了,但是我們太早去了,
有些店都還沒開,最主要是老母要去買衣服,
裡面也沒有我的尺寸,所以我就背著格格在外面晃丫晃的,
這個小妮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跟她阿媽那麼好,一直阿媽阿媽的叫,
逛了一個多小時格格都不睡覺,明明很累了,還是可以不睡,
後來是我背累了,就把她放下來,
哇!!脫疆的野馬!!一直跑的,
就算是給我牽,也是裝一付很不甘願的表情+動作,
之後上火車要回家了,在車上遇到一個小妹妹,
她也是一付要衝過去找人家的樣子,
還好她乖乖的讓我抱著,因為我威脅說要背起來。

今天也在娘家混了一天才回家,格格今天都沒什麼睡,
本來是希望晚上她可以早點睡的,
這樣子我才可以看電視,
不過她給我撐到看完電視才睡著,
真佩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