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是吵架的料

2009081210:00

我是不太了解"邊間"的地是不是我們的
不過我不喜歡他的態度
因為我好好的請他把車停好
他竟然說我車子沒停好
拜託
他把車子停成那樣子
別人要過很不方便好嗎,而且我後面還有位置
我就回問他是不是住我們這裡的人
他回我又怎樣丫
本來我是不會去要求別人不要停在這裡的
不過看他的態度真的令人很不爽
就要求他不要停在這
他叫我去找里長來說,要我們把權狀拿出來看是不是我們的地
我回他好丫我就去叫里長來丫
轉頭我就要走了
不過忘了有東西放車上又回頭來拿
他就嗆我說車子的輪胎是我放的氣
我就回他沒有證據的事不要隨便誣賴別人
他說我會叫他不要停在這就是我做的
他又說我就是故意停在這等證據的
然後說妳再給我放氣就給我試試看
我回他不要威脅我哦
他說我說太小聲了他聽不到
媽的
我就說大聲點給他聽丫
你不要威脅我哦
他又說我那有威脅妳~只是跟妳說再放氣就給我試試看
我說那就是在威脅我
就很生氣的轉頭回家

回到家氣到發抖
格格爸問我為什麼氣成這樣子
我就跟他說剛剛的事
他就說妳為什麼沒叫我下去
我回他叫你下去
你沒跟他打起來才怪咧= =
本身就不是會跟別人吵架的人了
所以就很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