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慶幸我有一個好婆婆

2010082610:00

我很慶幸我有一個好婆婆
雖然她愛抽煙(沒救了...抽好幾年了)
雖然她很愛唸(都是為了我們好)
雖然她有時候會說出沒水準的話(就土性咩!!習慣就好)

不過我還是很慶幸
因為她把我家格格照顧的很好
我都不用洗衣服(她很早就起來了,都趁妹妹還沒起來的時候洗)
我都不用拖地(因為她都是趁妹妹還沒起來的時候拖好了)
我都不用做什麼家事
我也不用煮飯(她們習慣早吃,所以我下班回來的時候,她都煮好了)
我胃不舒服的時候,她都會幫我哄睡妹妹再抱來給我
妹妹小的時候,愛哭..她也是一邊抱著妹妹一邊讓我吼"我怎麼知道她為什麼一直哭!!"
.
.
.
.
有好多的慶幸呢..
而且在她身上我不會感覺說我是外人

還有就是昨晚快12點的時候
我正要回房間睡覺
看到棉被上面有一隻大蜘蛛
嚇死我了
我就把我婆婆挖起來
請她幫我抓牠
她抓好之後又回去睡覺
上回也是....
有時候看到蟑螂
也是婆婆幫我解決的(如果老公不在的時候)

結論就是...我有一個好婆婆~~
===========================================
我很慶幸我有一個好婆婆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