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診小手術

2010102810:00

早上帶著早餐先去抽血檢查
吃好早餐就到三樓的手術室報到
親切的男護士叫我要換上手術衣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跟著可愛的男護士去開刀房
在等醫生的時候
我對著忙碌準備東西的護士問說"會給我看那個瘤嗎??"
護士說"基本上是會給妳看..不過如果妳怕的話就只會說明而已"
我就說"我不怕丫..還好..畢竟是自己身上的東西.."
(我心裡在O.S.我還想拍下來咧!!)
護士說"那就沒問題囉!!"

醫生來了之後
聽他們在閒話家常
感覺輕鬆了一點
雖然本來就沒有很緊張
醫生下了麻醉之後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沒多久醫生就說好了
拿著瘤跟我說明了一下又跟我說術後的保養
其實也沒什麼
就保持乾燥而已
看到那個瘤就像是黑黑的皮包著黃黃的濃

真的只是一個小手術
開完刀之後
我還可以騎車去上班
一點兒痛得感覺都沒有

晚上就要麻煩婆婆貼紗布囉....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