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有點冷

2010102910:00

凌晨看著一直靠過來的格格
我就想要下去下面睡覺
伸手要去拿枕頭摸到床上濕濕的
吼..天氣太冷了所以格格尿床了啦!!還不自覺!!
伸手打了一下格格的屁股叫她起來
她不起來翻了一下身就說
格格說"丫母!!那裡怎麼澹澹(濕濕的台語)的!!"
格格娘"因為妳尿下去了啦!!還不快起來!!自己脫褲子"
格格脫好褲子又說"內褲也澹澹啦!!內褲!!"
格格娘"吼!!廢話!!一起脫啦!!"
格格開始撒嬌"丫母!!我愛妳丫!!不要生氣啦!!"
格格娘"= =!!拿去外面洗洗!!"
格格"我不敢!!"
格格娘"誰理妳!!快!!"
格格放好回來"那我要睡那裡??"
格格娘"睡地上丫!!"
這時候我婆婆起來要洗衣服了
格格就說"外面是誰!!我出去看看!!"
格格娘說"是丫媽啦!!躺好!!"
格格"哦!!"

P.S
真的一點都不能說耶
昨天才跟婆婆說把放了很久的尿布拿去丟掉
今天就跟我尿下去了= =""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