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

2012010110:00

ㄟㄟㄟ
Yi-wen Chang
????
新年快樂
陳勢安
全家福的圖
小張有沒有去現場看過
Yi-wen Chang
有丫
陳勢安
怎有一塊沒有檢討進來
Yi-wen Chang
怎樣了??
陳勢安
小張哪時有空
叫她先來跟我看圖
Yi-wen Chang
那一塊??
陳勢安
看好請她先去現場看看
有沒有沒改好的
有一塊車庫是嗎?
沒說車庫不用做設備ㄟ
Yi-wen Chang
全家畚那有車庫!!

陳勢安
有阿
我想請小張先來跟我看圖
因為我怎覺得
我們常常答非所問
我昨天有趣全家福
Yi-wen Chang
好~我明天處理...
陳勢安
跟他說設備檢討是不是還怪怪

那經理一臉賽面
現在不合格場所
都要貼貼紙
妳知道這事嗎?
Yi-wen Chang
不知道..
陳勢安
事喔
全台灣都一樣喔
今天開始實施
Yi-wen Chang
呃...好
我明天一早就處理...
陳勢安
http://tw.news.yahoo.com/101%E5%B9%B4%E5%B8%82%E6%94%BF%E6%96%B0%E5%88%B6-%E6%96%B0%E8%A6%8F-%E6%96%B0%E6%8E%AA%E6%96%BD-%E5%85%83%E6%97%A6%E4%B8%8A%E8%B7%AF-161527000.html
這個
我的想法是
圖先看完
跟設計的人也就是小張 審圖
確定位置 還有檢討範圍之後
請小張去現場看
有沒有高度還是檢討範圍有漏
需要補的
先跟蔣先生講 馬上施工
等確定現場有99%好
通知後我趕緊去複查
不然我去不合格就馬上要面臨第二次舉發
業者也會覺得一直不過
也會對你們公司效率大打折扣
Yi-wen Chang
對丫~
陳勢安
妳懂嗎?
Yi-wen Chang
我懂...
陳勢安
不管是不是小張要來跟我看圖
我都沒意見
找個懂得人來
比較好溝通有共識
Yi-wen Chang
那我叫蔣先生去好了
陳勢安
效率才高
那不用了
乾脆我直接去看現場
直接翻法條
Yi-wen Chang
他會先跟你通電話...
陳勢安
跟蔣先生說哪條規定哪裡不行
不用通電話了
每次都跟我說100%好
我去現場看都覺得還是有些地方怪怪的
Yi-wen Chang
蔣先生才在說~你怎麼沒有要約看現場
陳勢安
我覺得跟他 會沒有共識
Yi-wen Chang
我說~沒消息就是好消息的
陳勢安
應該是說我有空時
妳們沒空
全家福又說舀上不行看
晚上
假日不行看
那幾乎沒啥時間
年第
年底 幾乎是集中火力 在複查住宅
方案一 先找個懂得人來跟我一起看圖
Yi-wen Chang
別的分隊也是...
陳勢安
如果高度或位置不惜的話就先改
方案二 不用看圖 直接去現場看 不行的話
直接第二次舉發 再辦展延
妳覺得如何
Yi-wen Chang
妳覺得如何
Yi-wen Chang
先看圖...
方案一..先看圖
陳勢安
我都可以
但我希望是有共事一起看圖
而不是一直在那邊灰
浪費時間
所以我心目中想法是小彰化圖
我對圖有疑問部分
我直接問小張
或跟他溝通
不用透過蔣先生
Yi-wen Chang
這樣子~好像比較好
陳勢安
不然獎先生每次都會說
這樣怎麼會不行
Yi-wen Chang
直接對蔣先生比較麻煩
陳勢安
我跟她說法令就這樣規定
不然妳可以去問崇理
繞一大圈
不究還是要改
就跟廚房簡易自動滅火設備
一樣
我最近真的很忙
所以拜託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我希望趕快看完趕快結束
Yi-wen Chang
那我請小張跟你約時間看圖..看要改什麼..再請他跟蔣先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