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哭慘了

2012010110:00


看到大姑姑在fb上留的
我又哭慘了
================================================================
Juliet Chang
我最親愛的家人,

首先我衷心的感謝阿嬤的孫子們,在阿嬤的最後一程竭盡所能的陪伴,我相信阿嬤在天之靈一定非常安慰.
阿嬤生前堅信一切的快樂,沒有比祥和更為快樂,我們都做到了這一點,沒有很困難,因為我們是一家人,脾氣都不好,但是家人的互愛都有做到,只要為阿嬤好的,原來相互妥協是理所當然.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讓阿嬤的這些兒女輕鬆很多.也讓姑姑們覺得很驕傲,我們有一群相親相愛,勇於付出的孩子們.

我看過一篇文章,它說:年輕時不懂甚麼叫做[幽默],以為就是說笑話,生冷不拒,盡情開懷.年紀漸漲,才漸漸了解,原來幽默是「知天命」,曉的這一輩子能擁有的和不能擁有的,幽默也是耳順,好話壞話,愛聽不愛聽的,都能逆來順受,我覺得阿嬤這一輩子就是有修,這些幽默,她都具備,她應該是我們最好的榜樣.

今天姑姑打電話跟所有來參加阿嬤告別式的朋友們謝謝,我一個木蘭姊妹告訴我,她的媽媽有很深的第六感,之前來阿嬤靈前上香時, 阿嬤有跟她對話, 阿嬤說:她一輩子都不靠人,暈倒時就被菩薩帶到西方世界,在那裏修行,不要擔心她,她過得很好.昨天的告別式,她媽媽跟所有的木蘭姊妹說: 阿嬤的那張照片,每個角度都在笑,比後面的那尊佛祖還要慈祥,她並不認識阿嬤,但能說出阿嬤一輩子都不靠人,我相信她的第六感是很靈的.

人的快樂與幸福大都是從感恩中獲得,姑姑雖然失去了阿嬤,但從這次的相處中得到了你們,除了感恩還是感恩,謝謝你們.

親親家人們